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活动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422日至428组织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活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管理科学201班、211班、行政管理201班、应用心理学211等班级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主要分为读书学习和交流分享两个环节,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积极分享感悟体会。

管理科学211班的同学们认为要用“理想信念”彰显青春力量“拼搏奋斗”收获青春成长。应用心理学211班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从中有所收获,体会到了中国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真切感受到了领导人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管理科学201班的同学们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还要下到基层,到农村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六有”青年。行政管理201班的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当代大学生在校园里努力学习,在课堂上吸收知识,灵活地运用于实践。

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此次学习后感受和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独特魅力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们还分享了对“行循自然”的理解,表示要在“行循自然”中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认为当代青年多“自找苦吃”多创造价值立志高远。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使命光荣要做到知行合一,还要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在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之青春人生为多彩中国增添青春色彩最后,同学们表示他们将在学习的路上积极探索,在疫情期间默默充实自己,提高政治觉悟。

本次读书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疫情生活,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更坚定了学生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共进退的决心,本次活动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思想伟力和领袖风范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大家继续奋勇前行提供了动力。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曾欣

摄影/曾欣

责编/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罗西子

排版/罗西子 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