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盛世欢歌,劲芳华

盛世欢歌,劲芳华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共美之夜”班团风采大赛

音歌渐起,青春昂扬,观而敬其成之。欢呼震响,初心不移,聚而美与共之。12月16日晚7点。在全员期待、万众瞩目之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共美之夜”颁奖晚会在座无虚席的音乐厅顺利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众多师生满怀热情参加此次晚会。

风华正茂,新美入

本次共美之夜在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和鼓舞人心的表彰大会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公管学子猜灯谜环节,到场的所有人集思广益,感受智慧之美。此次晚会旨在展现公管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风貌的同时,宣扬五好班团竞赛并激起在场所有学子美美与共,奋发共进的向上精神。

开场的一段热舞《salute》,每一个节奏上都饱含着恰到好处的力度,干脆利落的动作,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热情。《千年之约》惊鸿一现瞥红颜,白娘子和许仙共守那千年的承诺,语言诙谐幽默又不失原味,让观众渐入其境。随后缓缓而入的曲调,带领着观众沉浸在那水天一色、微波粼粼的《贝加尔湖畔》。在这风华正茂的青春时代,五湖四海的公管学子怀揣着梦想欢聚一堂,感受青春之美,新新之美。

意气风发,合美助

生命不息,时光如潮。《让我留在你身边》以校园青春为基调,青涩的感情也是青春年华中最靓丽的一笔。青春始于畅想,耳熟能详的歌曲入耳,吟唱的都是少年的倔强,随后尽显活泼俏皮、可爱靓丽的舞蹈《What is love》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热烈的掌声。朝气蓬勃彰显青春本色,她们为生命描绘最绚丽的色彩,每一笔都是对青春的诠释。

光燦初心,聚美凝

星起光燦,皆是优秀少年,本次晚会还凝聚了不同风貌的楷模,在各自专长中美得耀眼。这里有“阅万卷书,笔尽千语”的读书之星宋天舒、“博**识,学术争先”的专业学习之星张贵军、“创新进取,奋发创业”的创新创业之星闵炜琪、“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自立自强之星廖琴香、“才华横溢,秀外慧中”的文体才艺之星穆煦楠、“持之以恒,积极参与”的社会活动之星钟玉婷、“博识多通,温润如玉”的全能素质之星李递、“一丝不苟,严以律己”的先锋模范之星刘鹏、那琳娜。他们用汗水成就自我,用付出尽现才华。

星谱华章,成美行

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年轻的人的理想汇聚成一个民族继续奋斗的初心歌曲《不忘初心》传递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坚定信念,如今,继续传扬。听,从远方传来的炮弹轰鸣声,那是中国人民经历的艰苦岁月;听,那不屈的咆哮声,那是有志青年不愿放弃的呐喊;看,随处飘摇的五星红旗,那是爱国志士闪闪的红心。随后的《年代秀》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悠长岁月,还有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史。着汉服,行汉礼,泱泱礼仪大国,君子有为德远播,舞蹈《礼仪之邦》一颦一蹙间的淡然,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让在场的人们更加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耀辉共进,携美赢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繁荣昌盛。新中国是屹立不倒的高山,是苏醒的雄狮武林重现,而在如今的江湖之中,不再以武力分雌雄,而是用知识的力量称霸群英。舞蹈《采薇》在新时代用袅娜的舞姿,体现歌舞升平平凡之路,却是由最不平凡的青年人用爱国之心踏出,用赤诚之心砥砺前行!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渐渐消散,这场承载着所有演出及幕后人员汗水的盛宴也接近尾声。共美之夜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所有公管学子的情感在今晚碰撞、融合。相遇于南大,相遇于公管,愿所有管学子不忘初心在青春芳华中尽展风采。

名次

节目名

成绩

第一名

年代秀

90.8

第二名

礼仪之邦

90.4

第三名

不忘初心

88.4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审稿/陈骞

写稿/罗子菁 冯蕾静

摄影/罗子菁 张亚萍 冯蕾静 兰婷

排版/付晶晶

责编/蒋甜甜 兰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