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心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10月20日下午,心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文法楼A201举办。本次动员大会由心理学系副主任贺晓玲老师主持,心理学全体老师及2019级心理学系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

大会伊始,公共管理学院罗良针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严格遵守各单位规矩的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盼以及鼓励。最后,罗良针副院长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问题,既要遵守防疫要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也不能忽视心理安全。

随后,系主任李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实习单位及带队老师情况。她从能吃苦、要虚心、要安全三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并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如果说人生中的各个重要转折是加油站,那我们加油前的首要事情是打开油箱盖。”


2018级学生杨馥蔓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去年的实习感言重点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专业实习是大家角色转变的重要节点,而且对自我发展和目标明晰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优秀的朋友共同进步。

贺晓老师强调实习是一门课程,4个学分,并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实习作业任务要求叮嘱大家在实习的同时也要按时完成实习作业任务,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后老师们共同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所有同学精神振奋,信心十足,均表示做好了专业实习的充分准备。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圆丽

摄影/冯蕾静

责编/黄子萱 田佳 贺晓玲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