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留念活动

     四年光阴转瞬即逝,弹指一挥又来到毕业季。614上午8点半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文法楼举行2022届毕业留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院长尹利民、学科长徐兵、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副院长罗良针副院长龚花萍、副院长鲁鸣、副院长韩艺、副院长喻登科、副院长刘春年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是拍摄集体毕业照学院的毕业生们身穿漂亮的学士服手捧鲜花微风暖阳下定格此刻的欢欣那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映照着心情的美丽一顶顶被抛起学士帽,代表着人生新阶段的飞跃而后在自由拍照环节,同学们纷纷去找老师和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共叙师生同窗情谊馥郁的鲜花脸上灿烂的笑容交相辉映,是对前程最衷心的憧憬和祝愿

此外学院还设置了多个拍照点位供毕业生们打卡,例如签名墙、拍照留念板明信片、车票和横幅签名墙上书写姓名拍照留念板上镌刻身影明信片上挥洒笔墨,带走的是时光,留下的是青春此时一辆专属于毕业生的列车已出发开往目的地——前程似锦站横幅上的“毕业快乐愿相逢依旧如故”是学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愿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与敬爱的师长、昔日的同窗和美好的大学生活。青春不说再见,别离也无须失落,毕业生们定会前程似锦继续秉承着公管学子的优良品质,走向社会创造新的辉煌。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钟晴

摄影/张秋香 钟晴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