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寻访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三十多人于715日至17日奔赴吉安市永新县及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攀越红井岗 体悟闯新路 奋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红色基因铸师魂”师德教育培训。

三湾改编纪念馆前合影

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事迹

715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三湾村,教职工们参观了三湾改编纪念馆、毛泽东旧居、三湾改编纪念碑等,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向后人诉说着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我院教职工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认真聆听文物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先辈遗志的红色精神。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教工支部党员在黄洋界保卫战纪念碑前合影  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

“西江月”石碑前合影

716日,我院教职工从永新县奔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在烈士陵教职工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以表他们的尊重和敬仰;参观红军医院感悟红军精神;小井红军烈士墓前默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茨坪革命旧址群和大井朱毛旧居现场教学,学习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前往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看朱毛挑梁小道悬崖峭壁,听迫击炮声隆隆作响,心灵得到一次又一次接受洗礼、情感一次又一次震憾中,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教职工党员一致表示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汲取精神和力量强化教育强国、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程宇芳

摄影/程宇芳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