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五届“情系公管,声而不凡”主持团招新面试

10月6日晚7点,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持团招新在九栋二楼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次招新面试以“情系公管,而不凡”为活动主题,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书记陈骞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魏悻、院学生会主席王艺潼、优秀主持人齐灵茜三位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十四位主持团候选人展开面试。

面试伊始,学生会体艺美发展部工作人员高悦然为大家介绍此次的面试官以及面试的具体流程。具体流程共分为三个环节,各个候选人准备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并且用各自事先抽取的主持题材展开五分钟以内的自定话题或情景模拟主持,再由面试官对选手进行提问。第一位选手根据所给题目给出了“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中国”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而后面试的选手都能都流畅的表达自己的观点面对面试官的犀利的提问,面试的同学都能够镇定自若,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最后面试官根据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与临场表现给予每位选手诚恳的意见。

此次招新面试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面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能更好地为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各种晚会输送后备力量,展示我院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黄璐

摄影/肖强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