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南昌大学将举办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活动。为确定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复赛的优秀教师人选,学院于20216月17日下午2点在法学楼309会议室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本次授课竞赛由副院长袁小平主持,共13位教师院长尹利民为组长的学院授课竞赛领导小组及专家评审小组出席了该活动。

授课竞赛过程中,各位教师的教学各具特色,表现出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专业能力。公共管理学系副教授高群利用与小故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何为薪酬管理和薪酬管理的主要特征。心理学系副教授肖三蓉从社会热点出发,以真实案例引入心理危机干预的教学主题。在教学过程中,肖副教授加入了视频播放和学生互动的部分,强调了课堂的学生参与感和思考深度。心理学系讲师贺晓玲利用有趣的心理学小游戏引入普通心理学中stroop效应的教学主题,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气氛轻松有趣

每位教师讲课完成之后,专家和评委对课程的PPT排版与设计、内容的新颖性和教师的时间控制、教学设计等方面给出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

学院将针对本次授课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对授课竞赛奖的教师颁发证书和物资奖励。

本次教师授课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风采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建议。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罗西子

摄影/袁锦娟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