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结合专业特点有针对性拓展就业市场,3月6日,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尹利民、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等一行走访了广州创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玛格家具有限公司,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两家公司尹利民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尹利民就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指出学院积极拓展院企合作渠道,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为学生寻找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企业意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叶琳

摄影/叶琳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余琼 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