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公共管理学院于 12月16日13点50分法学楼A534如期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邀专家评委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样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付智副教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何里沙副教授,参加本次大赛有邓泉洋、肖玉琴、黄琼瑶、黄佳鹏、彭静雯、刘灵、李彦娅、文卫勇等教师

参与此次比赛的授课老师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模式,运用创新思维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新型人才。比赛初始,各授课老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首先,第一位展开教学的是邓泉洋老师,邓泉洋老师运用专业的知识向大家阐述了理性情绪治疗模式并将其运用到教学大纲中,丰富教学内容,培养优秀人才。

随后其他授课老师也依次进行发言,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全新的教学理念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各位专家评委也在每一位教师课完毕后,分别指出了每个人优点需要改进的地方。本次比赛在严谨认真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其中肖玉琴老师以精彩的授课和极高的专业化水平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肖玉琴老师针对教学创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如“志趣引领”、“选择多元”、“一体两翼”、“五项联动”等观点以及在学习中应遵循课堂主导、自学引导、实践指导等多种方式交叉融合进行

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发掘潜力、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


奖项

获奖人员

一等奖

肖玉琴

二等奖

文卫勇 刘灵

三等奖

黄琼瑶 彭静雯 李彦娅

优秀奖

黄佳鹏 邓泉洋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张鸿晔

摄影/张鸿晔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