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848)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产品与服务涵盖智能晾晒、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交互、智能健康等众多领域。借助AI技术打造家居场景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环境,让用户体验有趣的家居生活。

l 品牌力——创立于1999年的好太太,历经21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居晾晒行业的品牌名片,打入智能锁头部阵营,走在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发展道路,超过3000万家庭使用好太太产品。

l 产品力——好太太始终专注科技创新,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广东省智能晾晒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更是连续4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400多项国家专利,聚焦智能家居用户需求,基于云、边、端快速构建全屋智能平台与产品体系,其中涵括智能晾晒、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交互、智能健康等等全场景覆盖。

l 服务力——好太太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配备专业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2小时响应、24小时上门的五星级售后服务

二、我们有

1、丰富的员工活动、各式兴趣圈

PS:以上为公司团建、好运会、好声音、年度旅游等活动照。

另有羽毛球兴趣圈、徒步兴趣圈、篮球兴趣圈、乒乓球兴趣圈等,每季度公司提供经费以支持兴趣圈的运营。

2、完善的晋升发展路径、培养机制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三、 机会&福利

1) 绿色晋升通道,前两年单独晋升,不受名额限制

2) 传闻中人家的公司:健身房,KTV房、图书馆应有尽有。

3) 上下班免费专车接送;

4) 提供工作餐,每月额外补贴410元;

5) 提供宿舍,配备独立卫浴间、空调、智能晾衣机、智能门锁;

6) 多姿多彩文化活动:好运会、年会、篮球赛、拓展、团建、年度旅游……

7) 国民最重要节日--春节假长达15-20天(带薪)

四、招聘岗位

五、 联系方式:15321773536、微信mpll555

联 系 人:陈生

联系邮箱:975797004@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路 21 号好太太工业园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