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心系公管,情满深秋

时值深秋,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了解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入住和日常生活情况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在辅导员梅博老师的带领下,于10月25日晚7点对我院2021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给新生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今年我院研究生新生分别住在修贤10栋和天健28栋,学院会成员分批走访了女生宿舍及男生宿舍。走访的总体情况看,各宿舍均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规定,未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且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东西摆放整齐有序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寝室生活情况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并对同学们近期遇到的权益问题进行了排解与记录,如部分同学反映晚间热水供应不足以及厕所垃圾堆积的问题。大家在交谈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氛围轻松愉快

最后,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除湿袋、垃圾袋、除味剂和洗衣粉等生活用品赠送给每个宿舍,在深秋为同学们送上一点温暖。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将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坚守昂扬斗志,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服务同学们的过程中实现青春价值!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汪江东

摄影/唐欣愉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梅博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