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第三期红色故事学习会

3月15日晚6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文法楼A309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第三期红色故事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唐欣愉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同力协契启新程

会议开始前,研究生会主席李强热烈表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队伍愈加充实,力量加壮大。本次会议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首次齐聚一堂,各位成员踊跃讨论积极交流,研究生新学期的工作与规划建言献策。

精诚团结踏实干

会上,李强对上学期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学期各项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会议期间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陈述,随后,李强和王亚澜研究生会各部门汇报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梳理与展望,他认为,各位研究生会成员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向前看,只有这样,才能踏实有序地做好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八子参军心向党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期红色故事学习。文体活动部罗明向大家介绍了“八子参军”的故事,讲述江西瑞金杨荣显老人的个儿子相继奔赴战场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研究生会成员在红色故事中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对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有了更生动的认识与体会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庞嘉莘 宋小蒙

摄影/张婷 夏隆

责编/李强 王亚澜 黄子萱 田佳

审稿/梅博晗 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