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7月1日16时,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人文楼A309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务委员毛英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媛主持,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党员同志也积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接着,宣传委员田洋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们报告这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带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刻剖析了目前自己在参加党团活动,党的先进理论学习、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毛英老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重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环节,第五党支部的各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尖锐,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共产党人。党支部书记刘媛,根据上级领导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舒文丽

摄影/舒文丽 田洋丽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