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旧书换绿植 书香易花香

为弘扬文明之风,提倡低碳绿色生活方式,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101教室开展了青青绿植 悠悠我心主题的旧书换绿植活动,同学捐一至两本闲置旧书便可获得一盆多肉或仙人球盆栽。

工作人员们认真布置活动现场,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小绿植,吸引众人驻足观看。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将自己喜爱的文学、生活及党史等方面具有可读性的书籍进行图书换绿植,为自己的寝室生活、学习环境装点春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

周贤哲: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是有趣且有意义的。

万燕:又是一年春来到,带来了大自然万物复苏和欣欣向荣。非常感谢学院举办的这次旧书换绿植活动,让我们的旧书有了发挥了价值,也为绿色生活贡献了我们一点小小的力量。看着一盆盆长势喜人的绿植,整个人都豁然开朗,就让它们陪伴我们美好学习时光吧~

阳光灿烂、万物生长参与这次活动我十分开心!

此次“旧书换绿植”活动合计送出50份多肉,到捐赠旧书籍近70本,带动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研究生从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意识。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唐欣愉 孙巨苑

摄影/罗明 王笑宇

责编/李强 王亚澜 田佳 黄子萱

审稿/梅博晗 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