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 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13日晚在研究生院206教室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由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战瑞琦主持学院辅导员孙天翼老师、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强及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嘉宾,并邀请全体成员共唱团歌。在一片昂扬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强向全体成员作述职报告,从组织概况、队伍建设、品牌活动三个方面对上一年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还向研究生会表达了不舍之情,并祝愿大家能在未来一年里,收获友谊、收获成长、争创佳绩。

接下来,由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孙天翼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致辞。孙天翼老师从思想站位高、筹划安排细、宣传动员广、成绩表现亮四个方面,高度点评了研究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同时,孙天翼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续写工作新篇章。随后,孙天翼老师为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强颁发纪念品,借此机会向以李强同学为代表的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下一项议程是新一届主席团发表任职宣言。现任院研究生会主席唐欣愉及副主席柴昉玥表示,将会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使命,带领团结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在第二阶段暨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综合事务部、文体活动部、学术实践部、新闻宣传部及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各部门职责,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规划,并表达了扎根群众、服务同学、引领示范的信心和决心。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孙天翼老师、李强学长及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台前合影留念。未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定将以崭新面貌、洋溢热情、专业素质持续为师生提供服务。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杜文静 朱诗钟

摄影/阙曲涛 苏良

一审/罗西子 田冉 唐欣愉 金铖锟 张秋香

二审/季亚萍 孙天翼

三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