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期红色故事学习会

12月12日下午3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文法楼A309召开第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期红色故事学习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强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述职与交流。综合事务部介绍了最近已完成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评估验收工作、学子风采访谈与撰稿工作学术实践部分享了博学论坛学院分论坛筹备情况生活权益部介绍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进展文体活动分享了近期负责的联谊晚会等活动心得,并表示将积极筹办各项文体活动。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第二期红色故事学习文体活动部王笑宇分享主题为“爱情在烈火中重生”红色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周文雍与陈铁军在革命中不畏艰险、英勇斗争、可歌可泣的壮举;学术实践部金铖锟则进行了主题为“看华夏之风,扬强国之帆”的演讲,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强国的队伍,不忘本来、迈向未来。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两位同学的分享下,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

最后,主席团成员李强对院研究生会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从以下两点出发,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会建设水平。一是努力开拓创新。在充分发挥部门成员能力优势的基础上,注重吸取外界优秀的工作经验、方法,集思广益办好各部门活动,做到活动开展有特色、有创意、有效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持续开展“学子风采”、“红色故事学习会”等活动,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营造浓厚的“向上”氛围,鼓励研究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新青年。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黄毓珏 夏隆

摄影/黄毓珏

责编/李强 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