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与政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学习

5月16日晚上19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线上支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宣传委员张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指出,全国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科研学习中,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章嘉明:“时代各不相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我们的党历尽艰难险阻,但仍敢于斗争。这一伟大精神正是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的。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负先烈发出的时代嘱托,如李大钊同志在晨钟报上发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使命召唤,将青春之我奉献于青春之政党。

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易维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热血沸腾、充满力量。100年前,在中国革命的洪流下,中国共青团成立了,从此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而今面对时代赋予的使命,中国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勇敢担负起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谱写出青春乐章。

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新亮:任何时代的进步都是以个人的进步为基础的,因此我们要紧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质疑,敢于批判,不与自身缺点进行任何的妥协。在生活实践中更要敢于争当青年榜样,为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陈衡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年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张婷 李强

摄影/张婷

责编/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排版/罗西子 田冉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