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传承不朽精神 闪耀爱国丰碑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同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帝制,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拉开了中国近代社会变革的序幕。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将永垂不朽,历史功绩将彪炳千秋。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中引发热议,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学术实践部吴凌云回眸110年前辛亥期间,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让我们的心灵深感震撼和自励。青年们要学习辛亥革命世人未为我敢为,天下未发我首发的首义精神,将这种敢为人先的精神传承下去。

综合事务部黄毓珏:辛亥革命的历史激励着我们担当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能力,不断适应社会需求,努力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做中国声音的传播者。

主席团李强:我再次被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精神所震撼。新的征程,我们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奋勇向前,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庞嘉莘 宋小蒙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李强

排版/罗西子

审稿/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