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我院学子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南昌大学2021年研究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10日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南昌大学2021年研究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信工楼B307举行,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唐欣愉和金铖锟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南昌大学2021年研究生演讲比赛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引导我校研究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进一步培养我校研究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吸引了各个学院众多研究生参赛。

我院2021级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的唐欣愉同学以“燃烧青春年华,绽放时代风采”为演讲主题,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荣获小组第二名

我院2021级政治学理论专业的金铖锟同学以“看华夏之风,扬强国之帆”为演讲主题,从“不忘‘本来’、迈向‘未来’、面向‘外来’”三个维度,激励当代中国青年“扬文化自信之帆,助中华强国之梦“,荣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彰显了院公共管理学院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书奇 柴昉玥 吴凌云

摄影/校研会

责编/李强 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