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学生宿舍送温暖,安全检查不放松

      12月7日下午3点,我院张颖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章丹丹老师在几名班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寝室。
      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位于28栋和29栋的我院研究生宿舍,她们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查看了大家的寝室内务卫生及用电安全情况。

      张颖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她指出各位同学需对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加强重视,如在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假期离校应牢记关闭电闸等,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同时需要维护好寝室卫生,共同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接着,章老师提醒班干部,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及时关心帮助到其他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的走访报以巨大的热情,并表示获益匪浅,对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承诺,必定将牢牢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安全非小事,它渗透在我们生活与学习中的方方面面,唯有时刻保持警惕之心,强化风险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才能共筑安全家园。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