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为开展纪念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建立九十周年系列活动

——革命征程波澜壮阔,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为纪念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建立九十周年,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促进湘鄂赣苏区历史研究宣传工作,2021年10月19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学科20余名师生赴九江市修水县开展“走红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师生一行在修水县委办负责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龚九森主任带领下先前往上衫乡上衫村烈士陵园悼念湘鄂赣苏区革命先烈先辈,接着瞻仰上衫村湘鄂赣省委省苏旧址群,然后在上衫乡政府参加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师生认为: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在中央苏区建设中起了战略支点的作用,苏维埃政府研究也大有可为。修水县委办龚九森主任表示:“十分希望能和南昌大学共同研究湘鄂赣省苏维埃的发展历史,将革命文化保护好、挖掘好、传承好”。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同学积极发言。

上衫的活动结束后,一行人瞻仰了渣津烈士陵园、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回到学校,学团的队员们仔细回顾、认真总结,一致认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红色精神,铸魂不松。在未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通过与地方合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让学生在走红学中积极接受红色教育和专业训练,加深对党史的正确认知,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中练就专业本领。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文卫勇 陈婷

摄影/龚九森 古建林 万燕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李强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