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举行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活动

——弘扬爱国精神,践行使命担

2021109日,为让新时代研究生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驱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做的伟大贡献,感受并铭记辛亥革命历史意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集中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充分肯定了辛亥革命的重大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他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动局面”

习近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我们全研究生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认清历史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21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黄武星同学激动说道作为一研究生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爱国、进取的优良品质!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陈婷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李强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