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纳新活动

——倾心于你,全“新”为你

丰富学院研究生学子课余生活,提升沟通交际能力,同时为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好服务师生群体9月6日晚上6点,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205教室顺利举办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孙天翼老师、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强及院研究生会骨干参与纳新考核工作。

在纳新会正式开始前,学院研究生会做了周密的准备,通过“线上+线下”宣讲方式,细致耐心讲解组织架构,广泛宣传动员新生参与,在学生群体中得到了积极回应。此次纳新面试中,共有41名来自各个专业的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踊跃报名。本次纳新考核秉持公平公正民主规范的原则,共分为个人展示及考官提问两个环节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联动线上线下,灵活有序开展。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同学以饱满热情对个人风采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展示,彰显了公管研究生学子“学习上有本领、工作中有才干、生活里有特长”的“三有”风貌。面对辅导员老师及代理负责人的提问,公管研究生学子赤诚热烈地表达和诠释着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与设想,展现了逻辑思维、知识涵养、语言储备和心理素质等多方面的能力。

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把握时代主题、聚焦主业主责,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问自己“红不红”,在守正创新争一流上问自己“行不行”,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上问自己“真不真”,引领公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纳新结果将从个人展示、工作规划、考官合议三方面综合评定。正式录取名单将于面试工作结束后的1-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示。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金铖锟 朱诗钟 阙曲涛

摄影/金铖锟

一审/罗西子 田冉 唐欣愉 张秋香

二审/季亚萍 孙天翼

三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