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7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法楼A309开展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艺教授参加会议,共1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第支部书记王曲主持。

大会第一项,王曲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会前各党小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对照检视问题报告。报告提到:上半年党支部在院校两级党委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下,达到了预设目标,完成了阶段学习任务。但是同时查出诸如:学习深度不够、工作方式单一、忽视作风建设等问题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深剖析根源后,提出了“每日线上一学习,每周小组汇报,每月大会探讨,每季心得总结”若干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由支委成员领头,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七一”讲话体会;党史学习进度、感悟;对照目标差距不足;先锋作用发挥效果四个方面,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剖析他人中,全体党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定目标。

会议第四项,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艺教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韩艺教授对支部支委会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指出支部取得的一切成果都是在支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鼓励第三党支部不断努力再创新高

其次,韩艺教授对部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同时着重强调自我批评对于党员的重要性,指出“只有同志们的批评,才能让我们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强调党员要以不同于人民群众的高标准来反思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韩艺教授向支部党员嘱托要注重学习重点是关于党史的学习,韩艺教授指出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多为政治学专业的学生,在党史知识学习上可能不够,因此更要在建党百年之际,着重党史、党的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曲同志做本次会议总结,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使大家能够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和精神。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明确表态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深挖穷思抓学习、创新思路推工作、踏雪有痕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支部新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王曲、王天宽

摄影/王曲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