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12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文法楼A309组织召开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综合事务部夏隆向大家传达大会内容和精神;大会听取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随后,主席团成员李强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个坚持”解读以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学子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的寄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发展,勇担大任,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红丽 张婷

摄影/黄毓珏

责编/李强 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