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73下午2,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黄金城主持,研究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金城首先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谈振兴将讲话内容提炼概括总结为“一个主题”、“一种伟大建党精神”“两个百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九个必须”,帮助同志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而后,黄金城同志代表支部通报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表明了日后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的决心。随后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同志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及部分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分享了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作为中国人我骄傲,我是党员我自豪,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接着谈振兴书记指出了自己师德教育工作不够实以及服务师生不够深入等问题,提出了日后整改的方向及措施。

最后,黄金城同志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并提出党支部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学习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支部建设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以务实的工作推动支部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琳珠

摄影/刘琳珠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