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会

为加强组织建设,增进内部成员交流,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8日晚在文法楼A309教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唐欣愉主持,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第一阶段,各部门部长依次就九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过去的一个月里,各部门不仅顺利完成了各项常规工作,同时也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九月,文体活动部顺利举办了“浓情月光 相聚南大”中秋节活动,生活权益部顺利举办了喜迎国庆夜跑活动;十月,综合事务部将择机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会与“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分享活动,学术实践部正结合时事认真筹备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阅读打卡活动,文体活动部也将于中旬举办学院第二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汇报完毕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对各部门和研会整体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从提高工作质量、强化协同配合、调动工作热情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着,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柴昉玥提出并宣读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积分考核条例细则。希望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积分考核制度下,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每一项工作当中。

会议第二阶段是“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会。院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罗婵娟为大家梳理并展示了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重大决策及理论贡献,让研会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对于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接下来,院研究生将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原则,接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朱诗钟 杜文静 黄毓珏

摄影/阙曲涛 苏良

一审/罗西子 田冉 张秋香 唐欣愉 金铖锟

二审/季亚萍 孙天翼

三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