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题夜跑活动

——喜迎国庆 悦跑青春

为号召学院学子保持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展现青春风采,营造欢度国庆的浓厚氛围,以健康昂扬的姿态庆祝祖国生日,10月1日晚,由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喜迎国庆,悦跑青春”主题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期间,恰逢降温,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却丝毫未减,一张张打卡照片,记录了同学们国庆期间运动的美好时刻,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公管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的花样年华,以蓬勃向上的崭新姿态迎接祖国的生日

此次国庆夜跑活动,公管学子踊跃参与,累计打卡近200人次,不仅让同学们舒缓学习压力,全身心感受运动的魅力,还能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展现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公管学子从今日起跑,向未来奋进,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夜跑活动结束后,不少小伙伴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此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长跑给予我的独特乐趣,连续几天的打卡,我在跑步过程中不断地超越、刷新自己的记录,有效舒缓了压力!——22社科王江

非常开心能参与学院举办的国庆夜跑活动,连续几天的夜跑打卡都会遇到一群在努力跑步的小伙伴,激励着我用昂扬向上的姿态,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礼赞!——22图情黄丽颖

秋风送爽,又是一个硕果飘香的季节,这几个夜晚,我和同学相约天健跑操场,挥洒汗水,不断刷新自己的运动纪录。希望悦跑青春的精神一直延续在每一位同学的脚下,大家加油!——22国际关系袁晴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

供稿/徐教鑫 黄丽颖

摄影/袁晴 刘欢欢 黄武星 梅嵘

值班编辑/罗西子 田冉 张秋香 唐欣愉 金铖锟

责编/季亚萍 孙天翼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