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组织内部建设,统筹协调各项任务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1月3日晚7在文法楼A309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由主席团成员唐欣愉主持学院辅导员孙天翼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

会议第一阶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十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一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十月,各部门顺利完成本部门的常规活动,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了形式新颖、内容深刻、影响广泛的多项活动。综合事务部将在十一月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并继续推进“学子风采”活动学术实践部参加南昌大学研究生“前湖‘研’讲”第十三届博学论坛后得到了更多启发同时与新闻宣传部合办主题阅读活动在学生群体中获得广泛好评,十一月举办南小研微讲堂等学术讲座活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新闻宣传部持续推进完善“三审三校”制度并积极筹备公文写作主题讲座文体活动部十月组织了学院篮球队,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并组织篮球队同时也启动了元旦晚会相关筹备工作,十一月的工作重点将围绕元旦晚会节目红歌传唱活动展开生活权益部十月创建了公管学子专属的生活权益答疑群,十一月将开展宿舍评比活动。

随后,天翼老师从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工作质量、创新活动形式对研会工作做出总结和指导指出研会成员需要明确自身职责、了解工作内容提高工作热情,各个部门之间应该共同协作、共享资源共担责任。此外,也要积极创新会议形式以提高会议效率,用创新驱动研会工作动力,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综合事务部工作人员郭淼同学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她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时感言: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今后将会把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在会议的最后,孙天翼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各位研会成员应自觉主动、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好悟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摄影/朱诗钟 徐教鑫

供稿/阙曲涛 罗婵娟

值班编辑/唐欣愉 金铖锟 罗西子 田冉

责编/季亚萍 孙天翼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