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小平小道践初心,革命精神代代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切实引导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925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小平小道践初心、革命精神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同学认真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车间金工车间艰难岁月展厅等展区。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在小平小道陈列馆认真参观学习。陈列馆内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斑驳的劳动工具和陈旧的工作服装,让全体团员重温了当年小平同志在南昌工作的革命岁月,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博大胸怀。大家被小平同志在江西岁月中坚定信念、不怕困难、沉着稳健、思考探索的精神深深感染、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互相讨论交流感悟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学习工作、攻坚克难为时代建功的决心,要从邓小平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认真学习,立足专业,开拓进取,主动担当有做为,在奉献中实现价值。

据悉,小平小道陈列馆作为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昌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南昌市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发挥着传承红色基因的阵地作用。小平小位于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是邓小平同志196910月至1973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思想的萌芽地。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陈婷

摄影/肖强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