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 研究生第二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迎“篮”而上赛风采 梦寐以“球”会师友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22年10月2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天健园篮球场成功举办第二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学院教工联队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教工联队由袁小平副院长、罗文剑主任、唐兵主任、魏永平、邓泉洋、刘卫平、钱全等老师组成,学生代表队由研究生篮球队成员组成。

为调动赛场气氛,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篮球活动当中,本次师生篮球赛在开场举行了“三分王”投篮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在五个投篮点进行投篮,时间为100秒。比赛现场,参赛者全身心投入,步伐稳健投篮的动作迅速而坚定,成为了比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热身结束,教工联队和学生代表队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我院不少研究生也来到现场,为老师和同学们加油鼓劲。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师生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时机,将自身球技发挥淋漓尽致,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

在比赛上半场中,教工联队率先夺得球权,领先学生代表10。但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越战越勇,双方比分不相上下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对抗更加精彩纷呈。来到比赛最后两分钟,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攻防回合,打得有来有回,难分伯仲。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学生代表最终以4948的比分获胜

比赛结束进入颁奖环节,由袁小平副院长和唐兵主任为“三分王”投篮比赛冠军2022级应用心理学陈兆祺和2022级社会工作王嘉莹颁发奖品。

罗文剑主任为学生代表队颁发了“公启杯”篮球赛奖杯及200元奖金。

秋风微凉,但篮球之火点燃了师生的热情。本次师生友谊篮球赛氛围热烈,不仅展现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也有效增进了师生友谊。

生活处处是舞台,希望每个人都有拿起专属自己的篮球站上舞台的决心和勇气,以青春之我,追心之所向。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苏良 王笑宇

摄影/柴昉玥 徐教鑫

值班编辑/唐欣愉 金铖锟 罗西子 田冉

责编/季亚萍 孙天翼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