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会议暨第四期红色故事学习会

5月9日晚8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会议暨第四期红色故事学习会,会议由学术实践部金铖锟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术实践部金铖锟就“如何让新闻稿引人入胜”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

接着各部门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综合事务部举办了清明“风筝绘制 放飞追思”活动、推出了三期“学子风采”报道。学术实践部近期与校研会联合承办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生活权益部在4月份举办了“房树人测验”心理健康活动。文体活动部积极协助研究生辩论赛等多项活动、并为配合校研究生篮球赛做好准备工作。

随后,会议进行了第四期红色故事学习。学术实践部张文婷以“我心目中的英雄——袁隆平”为主题进行了故事分享,“风吹稻香时,一粥一饭间”,袁隆平在带给我们物质财富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袁隆平院士不畏艰难、敢于创新的务实精神,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生活权益部邹忠文分享了革命者陈延年的感人故事,他通过介绍陈延年少年自强、国内国外求学、广东区委期间的经历以及反对妥协的光荣事迹,启发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强对本学期后阶段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鼓励各部门创新活动,通过线上举办的方式丰富学院研究生们的日常生活,团结一致地做好研究生会工作。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黄毓珏 夏隆

摄影/夏隆 黄毓珏

责编/李强 王亚澜 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排版/罗西子 田冉

审稿/梅博晗 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