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2022117日,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参会的人员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业部分师生,以及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邹慧所长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并学习了研究所和中科院各项数据库的紧密合作。

全体人员来到了江西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展览,在解说员详细讲解下,参会人员观看了科技战略所近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科技战略研究所负责人向来访人员详细讲解了战略研究所的重要成果——“智领数据库”。

活动最后,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江西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全体人员与来访人员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表演活动。节目中有耳熟能详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有铿锵有力的激情朗诵《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朗读》、《总书记语录》、《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表演者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朗诵声表达对党和国家无限的忠诚和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江西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唐伟中的精彩致辞拉下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他表示,此次活动让他切实感受到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党员齐心协力,共同为祖国繁荣富强、美好发展而拼搏的情景。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陈璐飞

摄影/袁灿

值班编辑/罗西子 田冉 张秋香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