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14:0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颖到会指导,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金城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五名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其次作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方案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张颖副院长对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党支部不断探索实践,要把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提高创新意识。

张颖副院长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状态,用党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