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学院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

——心系学生,齐心战“疫”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我院研究生思想动态,激励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4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黎欠水院长尹利民学科长徐兵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文剑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梅博晗一行前往天健片区研究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和慰问

面对近期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黎欠水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在走访过程中,尹利民院长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学科长徐兵就网课学习、毕业去向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仍要以学业为重,主动适应线上教学,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毕业与就业。罗文剑主任表示,学院会积极关注研究生诉求,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及时反馈,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向上的良好校园环境

亲切的关怀细心的嘱托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夏隆

摄影/夏隆

责编/李强 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排版/罗西子 甘婷

审稿/梅博晗 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