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骐骥计划”第四期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基础软件技能水平,4月19日晚8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骐骥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活动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防疫知识知多少、Ps知识大学习和Ps实操。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曾婉琪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防疫知识知多少”环节。本环节以问答的形式进行,对防疫知识进行提问。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做核酸时什么时候能摘下口罩、应以什么动作摘下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如何处理等知识。防疫工作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相关防疫知识是同学所需要了解的。在这一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向大家分享简单实用的抗疫小知识,现场的气氛活跃。

紧接着是“Ps知识大学习”环节,曾婉琪同学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Ps的具体功能,以及学习Ps的重要性。在这一过程中,曾婉琪同学灵活运用软件工具栏,实现对照片的多种形式修改,教会了同学们如何修改证件照。讲解途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主讲人积极互动。最后进行的是“Ps实操”环节,同学们大显身手,各式各样的作品被上传到会议的公屏上,突显了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丰富的创造性。

爱与希望终会战胜病毒。此次线上培训同学们议受益良多,既学习了Ps的相关知识,又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打铁还得自身硬,同学们要进一步充实自身的生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对疫情,战胜疫情。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肖强

摄影/肖强

责编/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王媛菡

排版/罗西子 段振兆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