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公共管理类215班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心向党 奋进向未来

4月10日晚上8点,为深入学习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国家意识、提高内在素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215班团支部举办线上专题班会团日活动。此次班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由团支书许家悦担任主持,公共管理类215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的首项议程是“两会知识竞赛”。活动伊始,同学们都热情参与,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对两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团支书许家悦通过班级微团课的形式来普及两会知识,讲解两会的由来、发展和组成,以及今年两会的热点议题等。一系列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今年的全国两会为改革开放新征程再一次谱写出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强大生命力。

会议的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在今年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下团组,与各代表倾心交流、共商国是的视频。视频中一句句铿锵的话语,饱含着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着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与信心。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公共管理类215班同学们全方位、立体化地学习、解读感悟全国两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在新的历史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正确方向的引领下,公共管理类215班的所有同学会不负大好青春年华,不负伟大时代期望,用青春浇灌梦想,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许家悦
摄影/陈梓燊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段振兆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