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公关202包饺子团建活动

——热乎的饺子 暖暖的心 情满冬至

12月21日中午,在公关202班班委的组织下,公关202班在修贤第四食堂开展了“情满冬至”包饺子团建活动。今年但不仅仅只是吃饺子,我们还准备在一起擀饺子皮、包饺子。并且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仅是公关202班可爱的同学们,我们还邀请了诸位老师,例如专业课老师刘晶老师、张蓓老师邓泉洋老师等,还有辅导员程东来老师以及学院老师余琼老师等,场面十分热闹。

下午三点左右,五位班委提前到食堂布置场地,准备食材, 在场地、工具、食材等一切准备就绪后通知班级同学及时来到场地,接下来就是等待同学们大展身手了。下午四时许班级同学们便来到餐厅操作间开始揉面、拌馅等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大家分别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搓面球、擀面皮、包饺子。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元宝饺子、月牙饺子、大头娃娃饺子……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同学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包了近1000个饺子。包饺子时,大家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包完一部分饺子,班委们及时将饺子送到店家后厨去煮,没多大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端到空闲桌面上,招呼大家来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品尝一番后,同学和老师们纷纷对我们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赞叹不已,口味独特。全班同学和各位老师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1

形式在变,但是温暖永远不变,这份温暖不只是给公关202同学,也是我们公关202班递给外界的温暖只有传递下去才能继续温暖,我们给楼栋阿姨、大爷以及食堂清扫餐位的阿姨等送去了一份饺子,它不贵重但却代表着我们的心意,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也觉得自己的付出温暖自己也可以温暖他人,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每个辛勤劳动的人们都能获得一份温暖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屈贺丁

摄影/屈贺丁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