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应用心理学202班专题班会

——青春心向党 奋进向未来

41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2班以“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线上专题班会。此次班会以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十九大重要思想为目标,共设置三项议程:观看两会视频、介绍两会精神与分享心得体会、如何落实两会精神。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植树节、学雷锋月和校园环境治理等专项活动进行深入讨论,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第一部分 观看两会视频

在此环节中,同学通过共享屏幕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视频。通过李克强总理就中国在疫情下的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的叙述,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当今国家发展状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第二部分 介绍两会精神与分享心得体会

在团支书高悦然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两会重要内容其中文宇祺等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文同学指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正是因为每一位新青年听从时代的召唤,背负青春与梦想,勇立时代潮头乘风破浪,行进复兴道路风雨无阻,以精诚团结奋斗美好未来,以自信无畏书写大国华章,才共同造就了中华民族的灿烂辉煌与生生不息。

第三部分 如何落实两会精神

班会进行到最后一项议程,团支书高悦然结合植树节、世界水日、世界地球日、学雷锋月等时间节点和校园环境治理等专项工作,鼓励同学们从学习、宣传和执行三个层面来落实两会精神。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发表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互相交流与学习。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两会内容与精神的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站位,在今后的日子里,应用心理学专业202班学生定会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高悦然
摄影/王李睿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田冉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