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28日下午2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总结大会在外经楼203准时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骞、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大会伊始,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他们表示这一个学期以来他们自己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很多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会这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和大家的努力这一个学期以来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周书记指出这一切都离不开思想建设的加强他表示思想建设对学生成长和学生组织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种作用在学生成长上表现为精神面貌上的变化、在学生组织发展上则更多的表现在工作和凝聚力上。讲话最后,他表示他期待着学生会下个学期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接下来进行的是部门风采展示,各部门依次上台表演了各具特色、趣味十足的节目,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这些节目也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向上、热情奔放、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而后是游戏环节和表彰环节,游戏环节中进行的游戏遣词造句——根据大屏幕提供的三个词语进行造句,回答的最为准确的同学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紧接着的表彰环节学生会首先对为学院支教工作突出贡献的公管支教队十四名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而后也依次对校运会开幕式、寝室1+1公寓安全与劳动技能大赛、“共美之夜”迎新颁奖晚会付出艰辛努力的部门和个人以及对学生会有特别贡献的部门和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会议临近结束,院团委书记陈骞老师进行总结陈词,他回顾了自己带领学生会工作的十几年历程,表示团结始终是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精神内核。他希望同学们不管未来如何变化始终要坚持团结一致向前看。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展示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也总结了过去各项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同时,本次会议也让学生会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志聪

摄影/田冉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李佳虹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