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生创业

第三学期系列之大学生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公共管理学院记者团 记者 郭志雄)9月8日下午2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法楼A201举办了优秀校友回母校谈就业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的报告人是来自宁波石成金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邓建军。本次讲座由余琼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院长彭迪云、党委副书记张志农、副院长尹利民、公共管理学系主任文卫勇应邀出席,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邓建军学长结合自己起伏的求职和创业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很多成功经验。在对于大学生就业创业上,他建议:“带着创业的心态去就业,你一定会比别人做得更好。”他鼓励大家大胆创业,并认为创业是人生的一场旅行,可以漫无目的,但绝不能轻易妥协。而在创业过程中,他给予大家忠告:抓住“真正痛点”,排除“伪痛点”,然后专注沉淀坚持下去。
最后文卫勇主任发表讲话,作最后的报告总结。他承接邓建军学长所讲述的创业话题,在大学生创业这点上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将那种敢想敢做的创业精神延续下去,应用于我们的学习、做人和做事之中。
(摄影记者 胥泽慧)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