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百佳讲谈:公关人的职场升级打怪之路


7月12日上午,以公关人的职场升级打怪之路为主题的公关行业环境认知讲座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文法楼A309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新东方南昌学校高中部的高级市场经理张奕。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刘晶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到场听讲的是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的数十名同学。

主讲人张奕于2012年毕业于南昌大学公共关系学专业本科,现为新东方南昌学校高中部高级市场经理。张奕从自己大学时的经历开始,向我们讲述了自己是如何通过努力,一步步成为最年轻的M7高级经理,亿级体量操盘人。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五个版块——自我介绍、一个认知三个思维、可复制的套路、教培行业的运营以及最后的问答环节。主讲人张奕首先给我们做了一个十分详尽的自我介绍,同时通过自身经历建议我们从大城市VS小城市体制内VS体制外公关VS广告VS市场三个维度来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紧接着,张奕给我们传授了她在工作中总结出来的一个认知三个思维,即回报后置的认知和流程化、杠杆化、精细化的思维。张奕解释说对于一个运营来说,要是认知和思维都没跟上,直接奔着方法和技巧去,可能很快就会走火入魔。随后张奕强调,在管理的过程中,可复制的程序非常重要。另外,张奕还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教培行业的运营模式以及晋升通道让我们对教培行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相继提出了自己在实习以及职业选择等方面的困惑,并得到了学姐耐心细致的解答。

听完了张奕带来的分享,同学们收获良多既对教培行业的运营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选择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至此,夏季学期百佳讲谈之公关人的职场升级打怪之路讲座圆满落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余思颖

摄影/余思颖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