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百佳讲谈: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710日晚,以“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为主题的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的博士生祝佳琪应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肖玉琴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祝佳琪在留学申请和留学生活方面颇有心得。她这次重点为大家讲述了如何申请海外硕士。从中介到申请文书再到语言要求,祝佳琪从这三个方面具体解释了申请海外硕士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同时考虑到硕士专业的承继性,祝佳琪也为大家讲述了其海外博士申请过程。从个人陈述到研究计划,祝佳琪热情地分享留学申请期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了解了中介选择的注意事项、不同国家不同院校的要求、材料写作中的语言问题、如何套词以及面试要点。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参与的同学积极互动,提出了他们对于国外学习的一些疑问,祝佳琪也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正在英国访学的肖玉琴老师为此次讲座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关于海外留学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被祝佳琪同学的努力和对学习的热情深深地感染,获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祝佳琪,女,1994年生人,辽宁本溪人,系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16届毕业生,硕士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新闻媒体文化研究学院国际公共关系与全球沟通管理专业,现为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营销专业的在读博士生。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叶竫萱

摄影/叶竫萱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