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百佳讲谈:公共管理学系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与服务研讨座谈会

98日上午930分,在法学楼A309会议室召开了公共管理学系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与服务研讨座谈小学期活动。本次研讨座谈会由公共管理学系主任唐兵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系系务秘书钱全老师,以及来自公共管理学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

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体验与经历,畅所欲言他们在充分肯定公共管理学系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直接地指出了公共管理学系在教学管理与服务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诸如师生之间存在距离感,除课堂外,师生之间的交流相对较少;学生获取各类信息的渠道有限,有时信息获取也不够及;学生评教结果缺少反馈;低年级学生也反映,在专业认知和专业引导教育等方面还有待加强。此外,学生也反映,II类通识课和创新创业学分课程选课存在一定的困难,难以满足学生选课需求等。

座谈会上,唐兵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进行认真研判,尽快提出相应的改进办法,以推动公共管理学系系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张婉婷

摄影/钱全 张婉婷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