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研讨会:湖南大学研究生政策解析

20217月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湖南大学研究生政策解析人文楼A201举行。本次讲座由公共健康与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江海霞教授主讲,100位同学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简单介绍湖南大学,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湖南大学研究生政策。江海霞教授从长沙的臭豆腐等美食起,引入对湖南大学的介绍。江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地理位置没有围墙的大学——湖南大学,背靠岳面临湘江地理位置极佳。接着,江教授详细地讲述了湖南大学的师资力量与学科建设其中,她着重介绍了湖大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情况通过举例介绍多位教授老师,更清楚地说明了湖大的师资力量雄厚。她用思维导图形式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学科建设,更加明晰地告诉同学们公管学院的学科专业结构。与此同时,江教授讲述了湖的研究生招生情况。

江教授简洁精炼的语言介绍湖大的各种情。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例如:招生名额50人左右是否包括推免的名额还是仅考试进入湖大的名额?湖大公管学院的社保专业如何?江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表达了对南大学子的殷切希望。


报告人简介:

江海霞,湖南桂阳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公共健康与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养老服务,老年健康、社会福利与社会政策等。她曾在SSCI ,CSSCI 发表多篇论文,参与了较多研究项目。



出品/公通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兰紫欣

摄影/兰紫欣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