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分享会:邀请杨诗琪同学分享出国留学经验

在我国考研、保研竞争愈发激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出国深造为解答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困惑,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系贺晓玲老师于7月6日上午在文法楼A316举办了出国留学经验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杨诗琪同学们带来出国留学的经验分享。

首先,杨诗琪进行了个人介绍。她从社团、学术、实习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她丰富的经验

接着,杨诗琪出国的申请进行了介绍分为选校、准备、递交、出发四个部分。选校主要是从选择国家、学校、专业三方面考虑,并且要明确各学校及专业的要求,例如均分要求、语言要求等。准备主要是雅思考试和申请材料的汇总,接着给同学们说明了申请材料的递交时间,最后介绍了出发前需要做的一些准备。

随后,杨诗琪从留学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分享。她向大家介绍了她在爱丁堡大学的上课形式、上课流程爱丁堡大学的学位等级以及她的在校开支等。

最后,贺老师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及个人的经验分享,告诉同学们英语学科学习重要次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以及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继续前行。


出品/公通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幸珊珊
摄影/幸珊珊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