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佳讲谈

夏季学期之百佳讲谈:Location—位置

7月9日下午,以“Location—位置”为主题的讲座在文法楼A201展开,我校2020MPA优秀毕业生赵慧同志受邀主讲,公管学系主任唐兵老师主持。我院四十余位学生参加。

讲座中,赵慧同志围绕“找准位置”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童年”、“我的大学”、“在人间”三个维度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心路历程。“梦想可以指路,但不能一直燃烧,需要更多的奋斗和付出”、“我们认清位置是提醒自己而不是约束他人”。在讲座中她结合工作经历,对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提出勉励,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把准航向,认真读书、用心生活、努力锻炼,通过自身的不懈奋斗,不断扩大自身的舒适圈,始终胸怀理想,迎接美好明天。

此外,她还结合自身在机关工作的丰富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公文写作等方面的技巧和经验,并对同学们的疑惑给予热心解答。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吴海波

摄影/唐兵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