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夏季学期之社会实践: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资溪实践队“最美大觉山,健康脚下行”徒步登山活动

为促进同学们的社会调查实践活动蓬勃开展,丰富同学们的实习实训生活,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放松心情、愉悦身心。2021717日上午,资溪县校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最美大觉山,健康脚下行”徒步登山活动,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资溪实践队6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员乘车至大觉山风景区门口。随后下车开始徒步登山,一路上同学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跟随着资溪县县校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的干部们登山,显示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登山精神。

从大觉山景区门口至大觉古镇,山涧溪流纵横,林木苍郁葱葱。徒步登山路线沿溪而上,同学们对山间美景赞不绝口。

到达大觉古镇,大家开始自由活动。大觉古镇可谓是一处闹中取静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漫步散心静享生活,石拱桥上听溪流水声潺潺,凉亭小憩看身后重重青山。走过长廊、跨过石桥、越过房屋,感受青砖绿瓦的交相辉映,以及千年古镇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取景拍照,留作纪念。

自由活动结束后,大家有序的原路下山。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发表自己今日徒步登山之“体”能锻炼和感叹大觉圣地之“美”。

此次以“体”和“美”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生活增添色彩,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去体验那人那山的天高海阔,去感受放下书本,放下考试的潇洒自在。通过人最本能的行走,亲近自然,增强体魄。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傅宇浩

摄影/吴淑娟 谢道龙 冯香雨

责编/赵伊濛 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