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第一期百村调查成果验收及时间安排

为做好百村调查调研成果验收工作,细化流程,根据《“百村调查”制度规范》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做出如下安排:

(一)验收的内容:
百村调查成果的验收主要有两部分内容:
1.平时表现:
学生平时表现占总成绩的30%,包括参与百村调查讲座、读书会以及学生完成老师布置任务等活动的情况,主要考察其学习态度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 调研报告及成果:
学生最终形成的调研报告及成果占总成绩的70%。首先由学生的指导导师根据调研成果给分并签字;再匿名送往其他组导师审核打分并签字;学生成绩为两名导师所给分数的平均值。

(二)验收时间安排:
1.收齐调研报告。请学生于10月16日晚上9点之前将调研报告交于各组学生负责人处,并由各组负责人将报告交给各组导师。
2.组内导师初审评分。请各组导师于10月22日晚上9点之前初步审核学生调研报告并予以打分、签字。
3.组外导师互审评分。请交换过的导师于10月28日晚上9点之前再审学生的调研报告并打分签字。
4.公布计算成绩。请各导师于10月30日晚上9点之前给出学生最终成绩,并交刘建生老师汇总,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5.表彰。根据学生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报学院表彰并颁发证书。

学生联系人:
公事131班张小芳13037280569
行管153班刘昱秀15797701353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