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夏季学期之实习实训:公管学子赴资溪县进行暑期实习


7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们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院长尹利民等多位老师的带领下赴资溪县参加暑期实习实训。当天中午,一百多名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实习实训住宿基地受到了资溪县领导的热情接待。

7月2日下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溪实习实训学生见面会在资溪县政府大厅举行。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院长尹利民等多位老师、学院全体赴资溪县实习同学以及资溪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淑琴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热切期望,并用“五个一”介绍了资溪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包容开放的特色。吴县长在讲话中真诚的提醒所有前来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资溪实习是一次很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要放低姿态、深入基层,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实现从理想到现实、从学生到实习实训人员的转变。

会议上曾晓平书记提到了“两个心意”,一是谢意,对资溪县详细周到的安排和热情地款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二是诚意,本次见面会既是为了实习实训的签约,也是为了增进了解从而与资溪县建立全方位的、长期的地校合作,公共管理学院将依托江西省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南昌大学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江西省扶贫发展研究院三大平台进一步拓展地校合作。会议最后,在场所有公管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向资溪县党委党政府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7月3日上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院长尹利民等老师在资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娜同志陪同下到各实习单位看望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们,询问同学们食宿、交通等各方面生活问题,给同学们送去了极大的鼓励和信心。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资溪县达成的地校合作正顺利展开,期望这一个月充实的实习经历能够在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留下精彩的一笔。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曲成博

摄影/保金涛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